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政府物流署接觸十多國逾140供應商訂購口罩 食環署稱食品供應正常 (23:07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不斷擴大,本港出現口罩、消毒用品及食物搶購潮。政府發言人表示,政府物流署近日已接觸十多個國家共逾140個供應商,爭取訂購更多口罩應對疫情。港府亦正與內地相關部門保持溝通,跟進政府及市場採購的口罩清關情況,以加快運抵香港。

政府發言人稱,預計市面口罩供應短期內仍然緊張,呼籲市民減少外出,以及要體諒防疫物資供不應求帶來的不便。

政府又表示,留意到有市民搶購食品,食環署與主要供應商接觸後確認,現時食品供應正常,供應商亦會盡快補充貨架上的食品。政府發言人強調,昨日(28日)公布暫停部分管制站服務的措施不影響貨運,故食品供港不會受影響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網民質疑多箱萬寧口罩寄內地 萬寧:指示員工確保廢棄紙箱不被誤當貨品

屯門藥房售保鮮袋包裝口罩 大圍港鐵站外小販賣散裝貨

海關巡逾180個外科口罩零售點 稱若有違規即時公布

工會料2月3日近3000公院職員罷工促全面封關

港新增兩宗個案初步測試呈陽性 消息稱大埔那打素最少一病人亦呈陽性

相關字詞﹕口罩 口罩訂購 口罩網購 口罩現貨 口罩代購 口罩供應商 口罩香港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外科口罩 外科手術口罩 N95口罩 政府物流署 食環署 食品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