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尖沙嘴藥房5分鐘賣光480包消毒濕紙巾 (19:07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,不少店舖的外科口罩、酒精搓手液、消毒濕紙巾等用品缺貨。記者今午(29日)在尖沙嘴向8間藥房查詢,5間店員稱此類用品缺貨,不肯定補貨日期,其中有藥房店員表示,消毒濕紙巾開售不足5分鐘就售罄。

尖沙嘴多間藥房下午均稱外科口罩、酒精搓手液等缺貨,其中一間藥房的店員稱,稍後將有韓國KF94口罩出售,5個售130元。另外,下午約4時半,一間有售賣消毒濕紙巾、洗手液等清潔用品的藥房,突然變得擠擁。店員表示,開售不足5分鐘,共480包的消毒濕紙巾售罄,15分鐘後,洗手液、滴露消毒水等亦全賣光。

居於尖沙嘴的袁小姐表示,回家途經藥房得悉有售清潔用品,隨即購買消毒洗手液及滴露消毒水。她表示,3支洗手液附送一支酒精搓手液共售40元,價錢合理。她說,搓手液甚為重要,「掂下電梯、扶手都要用下(搓手液)」。

口罩/消毒用品 相關報道:

袁國勇:口罩不足應避免外出 捽口鼻前要先消毒手部

屯門藥房售保鮮袋包裝口罩 大圍港鐵站外小販賣散裝貨

各區市民排長龍等買口罩 醫護入境海關優先購買有人鼓譟

麥美娟稱政府全球搜購口罩 促定價向市民發售或派發

藥房老闆:80盒口罩10分鐘「掃清」 來價漲16倍不敢訂貨

屈臣氏現等買口罩長龍 市民:局部封關無用只能自求多福

家有懷孕妻憂口罩用完 市民稱「做香港人真係好辛苦」

海關巡逾180個外科口罩零售點 稱若有違規即時公布

 

相關字詞﹕消毒濕紙巾 消毒用品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口罩 外科口罩 酒精搓手液 消毒濕紙巾 搶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