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高鐵城際直通車1.30起暫停 港鐵:乘客可獲全數退款 (22:46)

政府今午(28日)宣布,周四(30日)起暫停高鐵(香港段)及城際直通車服務。港鐵表示,已購買來往香港西九龍站及內地站點高鐵車票的人,可保留車票及收據等相關文件,待西九龍站重開後,到車站辦理全數退款;透過中國鐵路12306網站購買車票的人,可在該網站直接辦理退票。

城際直通車方面,港鐵稱,已購買來往紅磡站及内地站點車票的人,可由即日起至所購買班次出發日期後的30天之内,到原購票點(包括紅磡站城際直通車客務中心及票務代理銷售點)辦理退票手續,會獲全數退款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自由行暫停 入境內地人料減半 高鐵西九龍站及紅磡口岸1月30日起關閉(附主要措施)

200港人滯留湖北 林鄭月娥:正與中央商討協助返港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高鐵 城際直通車 港鐵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