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酒店職員憂接觸旅客染病 迪士尼取消卡通人物扮演 (21:54)

香港迪士尼樂園為配合防疫措施,前日(26日)宣布暫停開放,惟度假區內的酒店維持運作。網上流傳有來自武漢,並有發燒徵狀的客人入住酒店,有酒店職員在接觸武漢客人後出現發燒徵狀。迪士尼樂園職工會主席鄭麗兒表示,已將職員的擔憂轉告管理層,公司亦馬上採取措施協助員工,取消大部分職員與客人有親密接觸的活動,例如卡通人物扮演、工作坊等,暫未確認有員工受感染。

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發言人回覆本報查詢表示,公司會與政府及相關衛生部門保持緊密聯繫,了解有關情況,並繼續採取合適的預防措施。

鄭麗兒指出,公司對職員訴求的取態尚算正面,至於抗疫期間的工作及請假安排,未來數天會與公司開會商討,暫未知酒店會否停止開放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多個政府部門及司法機構1月29日起暫停服務【名單一覽】

九巴稱巴士服務如常 就謠言報警

康文署暫停開放體育館圖書館 市民:防疫作用不大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迪士尼樂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