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200港人滯留湖北 林鄭月娥:正與中央商討協助返港 (18:45)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,政府今午(28日)舉行記者會宣布新一輪防疫措施。特首林鄭月娥表示,截至昨日(27日),港府接到107宗港人求助個案,涉及約200人,均與湖北省有關,主要因沒交通安排而滯留當地。港府正與中央商討,在安全可行情況下協助滯留者回港。

林鄭月娥呼籲,在外港人盡快從內地返港,在條件許可下,於回港14日內留在家中;如要外出,要戴口罩。

香港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日前表示留在武漢工作,林鄭月娥今日稱,駐武漢辦人員目前如常工作,透過電話或微信與求助港人保持聯絡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社會各界促全面「封關」 林鄭月娥:是否不歡迎在外港人返來?

自由行暫停 入境內地人料減半 高鐵西九龍站及紅磡口岸1月30日起關閉(附主要措施)

非港人公院隔離治療 醫管局即日起收費

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決定留在武漢 稱「責無旁貸」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政府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