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港府宣布公務員明日起留家工作至2月2日 (11:42)

港府今日(28日)宣布,為了盡量減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,政府部門將於明日(29日)起實施特別上班安排,除了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的人員外,政府僱員在農曆新年假期後毋須返回寫字樓辦公,而是留在家中工作。

政府表示,有關安排暫定實行至下周日(2月2日),政府屆時會再檢視情況,個別政府部門會就受影響的公共服務作出公布。政府呼籲私人機構在可行情況下,作類似安排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西藏關閉所有旅遊景區 入藏者須先隔離觀察14日

內地累計確診4515宗 湖北單日增1291人確診24人死

古蹟辦明起暫停開放轄下設施

疫情料5月高峰 兩大促擴封關 港大研究指可能成環球疫症 運動場泳池等明起停開

相關字詞﹕政府部門 公務員 在家工作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