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.知多啲】衛生防護中心網站更新本地情況 廣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出書拆解謬誤 (22:57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擴散,港人關注疫情最新情況。本港衛生防護中心在網站定時更新本地確診患者情況,列出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報告個案的國家或地區,還有過去14日內曾有確診個案在出現病徵期間逗留過的大廈名單,供公眾閱覽。

另外,廣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有份編著的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護讀本》已推出,除講解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方法,亦就多項謬誤澄清,例如指出食用醋不具消毒效果;吃抗生素無法達致預防病毒作用,錯誤使用抗生素更會增強病原體的耐藥性等。想瀏覽電子版可按此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湖北公安暫停受理往來港澳台通行證及簽注申請

武漢市長:若因封城問責 願意「革職以謝天下」

習近平:各級應貫徹中央決策部署 打贏疫情防控戰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護讀本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