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港府宣布限制湖北省及過去14日到過湖北省人士入境 (22:41)

政府宣布,明日(27日)起除香港居民外,所有湖北省居民以及任何過去14日到過湖北省的人不獲准入境香港,直至另行通知,以減低感染者進入香港的機會。

為便利執行上述措施,各口岸的自助通道(即「e-道」) 由明日起只開放供香港居民使用,所有非香港居民均須使用一般櫃台辦理入境手續,旅客辦理入境時間或會延長。

本港至今累計有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,另有兩宗初步確診個案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消息:本港今增兩宗初步確診個案

醫管局:新增77宗懷疑個案 107人留院隔離

消息:瑪麗有護士集體請假抗議 院方:4護士身體不適獲批病假

泰國成中國以外最多確診個案國家 民眾Twitter「#糟糕政府」表不滿

日本確診第4宗個案 安倍晉三宣布包機從武漢撤僑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