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城大教大兩學生檢測呈陰性 (15:20)

【15:20】香港教育大學表示,一名於上周四(23日)前往大學保健中心求醫的學生,在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後,結果證實為陰性,目前已經出院。

【11:50】香港城市大學昨晚(25日)向全體師生發通告,表示上周四(23日)經校方安排送院接受檢查的學生,對新型冠狀病毒測試呈陰性反應,該名學生證實沒有感染,已獲安排出院。另外,城大表示,由於疫情不明朗,暫時決定由本月31日起,一連兩星期改以網上教學。

城大網上教學兩星期

城市大學學生會上周四在facebook表示,校方確認醫護人員於晚上約7時,進入校園帶走一名疑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,由救護車送院。該名學生本月10日由武漢返港,沒有入住宿舍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多間大學延至2月17日開學

加拿大出現首宗病例 患者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

內地確診病例1975宗 增15人死

所有公立醫院今起暫停探病

相關字詞﹕城市大學 懷疑個案 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