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海洋公園、迪士尼樂園、昂坪360暫停開放 (17:28)

【16:40】昂坪360宣布,纜車服務、昂坪市集內景點、東涌及昂坪的自營禮品店,以及導賞團將於明日(27日)起暫停開放,直至另行通知;昂坪市集將會照常開放。持有經官方網站購買的纜車門票或套票,稍後將於系統經用作購票的信用卡自動退款。於其他途徑購買門票的人,需與相關購票渠道聯絡,以安排未使用門票的票務安排。

【13:39】本港防疫應變計劃提升至「緊急」級別,海洋公園及香港迪士尼樂園宣布,考慮到訪客及員工安全,今日(26日)起暫停開放,重開日期另行通知。

海洋公園表示,如訪客持有於公園售票處或官方網站購買的受影響日期門票,可保留門票,以便日後由公園直接換票或退款;而經授權旅行社或售票平台購入的受影響門票,公園將協助提供相關換票或退票資料。海洋公園官方網站稍後將公布重開日期,以及換票和退票細則。

香港迪士尼樂園亦宣布,樂園今日起暫停開放,度假區內的酒店則維持運作,將為已預訂樂園門票或度假區酒店的賓客安排退款;樂園一日標準門票由購買後起計,有效期為6個月,如有需要會協助已購買門票或已預訂度假區酒店的賓客退款。

另外,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史諾比開心世界(Snoopy's World),門外張貼通告,指出因公共衛生安全考慮,即日起暫停開放,直至另行通知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全港體育館兒童遊戲室關閉

內地確診病例1975宗 增15人死

所有公立醫院今起暫停探病

公院醫護抽「生死籤」 入「dirty team」後需隔離14天

港鐵加強防疫工作 每兩小時清潔消毒車站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海洋公園 迪士尼 門票 換票 退票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