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港鐵加強防疫工作 每兩小時清潔消毒車站 (07:57)

港鐵表示,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,為保障乘客健康,昨日(25日)起加強防疫工作,包括增加鐵路車站及車廂的清潔,各車站的清潔消毒工作,會加密至每兩小時一次,並會以1比99漂白水清潔站內乘客經常接觸到的地方,例如扶手電梯、升降機,售票機等。

另外,西九龍站、羅湖站、落馬洲站、紅磡站及機場站,港鐵均以1比49漂白水清潔車站,全線本地93個車站的空調系統的隔塵網會加密更換及清洗;車站將加強抽入新鮮空氣,令空氣流通。

港鐵表示,已要求全線車站員工當值期間佩戴口罩,每天上班前亦需量度體溫。其轄下管理的物業設施,所有管理處與保安部員工、清潔工人及各承辦商均已接獲指示,需要在當值時佩戴口罩及每天上班前量度體溫。

港鐵會透過車站的乘客資料顯示屏,宣傳提醒乘客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及保持良好衛生習慣的信息,亦提醒任何旅客如感到不適,應盡早求診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民間集會團隊暫停舉行大型集會遊行至2月24日

澳門關閘拱北口岸27日起提早關閉 5萬口罩贈珠海

其他報道:醫管局17間普通科門診 新春假期提供服務(附名單)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港鐵 西九龍站 羅湖站 清潔消毒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