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鼠年2020】男嬰搶閘凌晨零時出生 母親:希望新一年大家平安 (12:53)

踏入鼠年,一名男嬰搶閘於初一(25日)凌晨零時在聖保祿醫院出世。男嬰重2.65公斤,是父母的第二胎。

李先生及太太表示,這胎預產期原是下月,沒想過BB「早咗咁多出世」,成為鼠年搶閘BB,感到意外和幸運。從事海外升學工作的李太表示,BB的兄長現時16個月大,出生時適逢颱風「山竹」襲港,兩兄弟都是在較混亂時期出生,希望他們日後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,開開心心。

李太又稱,現時正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,臨盆前都有戴口罩作保護,「希望新一年大家都平安」。

另外,一名女嬰於零時5分在瑪麗醫院出生。廣華醫院有一名男嬰在零時8分出生,浸會醫院亦有一名男嬰在零時8分出生。

其他報道:【鼠年到】拜年親戚點稱呼? 一文睇清免叫錯

其他報道:醫管局17間普通科門診 新春假期提供服務(附名單)

其他報道:小販年三十旺角砵蘭街擺檔

相關字詞﹕鼠年 鼠年2020 金鼠 2020金鼠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