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決定留在武漢 稱「責無旁貸」 (12:28)

內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迅速擴散,武漢當局決定於昨日上午(23日)開始「封城」,香港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昨晚在facebook表示,他並沒有乘搭「封城」前最後一個航班離開武漢,決定留在武漢,因作為特區政府在當地的代表,覺得照顧港人和當地同事是責無旁貸。

馮浩賢在facebook帖文稱,在「封城」後,武漢的公共交通停運,香港駐武漢辦事處昨日雖並無開門,但他和多名香港同事繼續在辦公室加班工作,稱各人情況都很好,他也感到「內心是踏實的」。他感謝同事和家人支持他留在武漢的決定,也感謝各界如雪片般飛至的關心和問候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康泰取消年初一至初七全線內地團

內地確診個案增至830宗 26人死亡

3發燒患者轉送公立醫院檢測治療

湖北8市封城 徵院建院抗疫 首現武漢外死者 管軼:疫情規模或10倍於SARS

武漢醫生:恐春節後「大爆發」至5月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