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多間大專院校暫停醫院實習 (19:36)

本港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,繼港大和中大後,多間大專院校今日(23日)亦宣布,暫停護理學等學生在醫院或院舍的實習,詳情如下:

香港理工大學:醫療及社會科學院各學院及學系今日通知學生,暫停於醫院等高風險環境進行的臨牀培訓或實習,直至另行通知。校方會與有關機構協商,稍後通知學生課堂安排。

明愛專上學院:健康科學院即日起暫停約110名護理學榮譽學士學生到醫院臨牀實習,直至另行通知,其間將安排學生在校園內訓練代替臨牀實習。

香港公開大學:即日起暫停所有在醫院進行的臨牀教學與實習,學校會安排學生返回校園進行其他學習活動。

東華學院:護理學院及輔助醫療學科即日下午起,暫停在醫院及院舍進行的教學及臨牀實習,直至另行通知。

香港大學醫學院和護理學院,以及中文大學醫學院,昨晚(22日)公布暫停所有醫院、診所的臨牀教學,今日(23日)起生效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港大醫學院護理學院中大醫學院 暫停醫院臨牀教學

教大現懷疑個案 涉事學生送院檢驗

武漢三口家高鐵來港中環驗眼 林順潮:女子體溫稍高送院 關診所消毒

黑衣示威者高鐵西九龍站外逗留 防暴警截查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理大 明愛專上學院 公開大學 東華學院 護理系 實習 醫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