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武漢航班下午抵港 機場旅客戴口罩 (17:22)

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,當地今早(23日)10時起封閉全市所有機場、火車站等。本港機管局網站顯示,今日有一班由武漢來港的航班。據接機大堂顯示屏資料,該班港龍航班下午2時許已「到閘口」。記者在接機大堂向抵港旅客查詢,至下午4時仍未有旅客表示自己來自武漢。

3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內地旅客表示,他們在武漢工作,去年12月中離開武漢外遊,今從南太平洋島國斐濟飛抵香港。他們說,武漢已封城,暫無法返回當地,會先到深圳。

記者於機場所見,大部分抵港旅客戴上口罩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內地確診個案.不斷更新

消息:兩「高度懷疑」個案確診染新型冠狀病毒

「高度懷疑」患者住天宇海 衛署派員清潔外圍 同座住戶自稱「全港最高危」

武漢三口家高鐵來港中環驗眼 林順潮:女子體溫稍高送院 關診所消毒

澳門珠海同禁發燒者出入境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人數 武漢肺炎個案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武漢 機場 機管局 港龍 旅客 口罩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