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19歲越南籍青年涉堵路控擾亂秩序准保釋 (16:45)

反修例示威持續,示威者不時於旺角「快閃」堵路。其中19歲越南籍無業青年昨日(22日)涉於旺角堵路,當場被捕,被控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,今日(23日)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。被告暫毋須答辯,押後再訊。

被告林啟源(19歲)為越南籍,報稱無業,他被控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,控罪指他於今年1月22日在旺角得寶大廈外,將垃圾桶及鐵欄杆由行人路拖至行車路,造成交通癱瘓。

據悉,當晚警員目堵佩戴黑色口罩及黑色帽子的被告,將垃圾桶及鐵欄杆拖至行車路,警員當場把他拘捕,被告承認自己欲堵路。

案件押後至2月20日再訊,讓警方進一步調查。被告獲准以現金2000元保釋候訊,其間不得離港及須守宵禁令。

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:

鄧炳強認警「個別事件或有錯」 不當行為正紀律覆檢 7‧21事件「可做得更好」

被問會否親測電槍 「引新手槍要自轟?」

相關字詞﹕堵路 在公眾地方作出擾亂秩序的行為 保釋 逃犯條例 反修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