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紅十字會籲市民立即捐血 指血庫存量跌至警戒水平 (14:56)

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今日(23日)表示,血庫存量跌至警戒水平,呼籲市民立即前往捐血,以盡快補充血庫供應。

紅十字會稱,流感肆虐,加上公立醫院正值冬季服務高峰期,血液需求相應增加,呼籲市民伸出援手,於長假期前捐血救人。各捐血者今、明兩日成功捐血可獲得「捐得是福」利市袋套裝一份;新春期間(初二至初四)成功捐血,更可獲得「捐得是福」有「營」福袋一個。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。

農曆新年假期期間(年初一除外),大部分捐血站均照常開放,方便熱心市民捐血。各捐血站開放時間,可參閱中心網站或透過手機應用程式「HK Blood」查閱。

其他報道︰「泰龍」被殺案「紋身忠」潛逃10年控謀殺 不適留院押後再訊

其他報道︰港珠澳橋私家車的士明起7日免收費

其他報道:海關翻艇3死 撞走私船肇禍 死者一為運動健將 一為人母遺3子女

相關字詞﹕紅十字會 捐血 捐血服務中心 血庫 存量 警戒水平 贈品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