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「泰龍」被殺案「紋身忠」潛逃10年控謀殺 不適留院押後再訊 (12:30)

黑幫新義安頭目、被稱為「尖東霸王」的「泰龍」李泰龍,2009年在尖東九龍香格里拉酒店門外中伏被斬死。涉案在逃主腦、和勝和頭目「紋身忠」梁國忠,潛逃10年後前日(21日)到灣仔警署自首,今(23日)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,被控一項謀殺罪。由於他感到不適,沒有出庭,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下周三(29日)或更早出院日再訊,其間被告還押看管。

相關報道:涉殺黑幫頭目泰龍 主腦潛逃10年自首

被告梁國忠(50歲)報稱無業,被控於2009年8月4日在尖沙嘴麼地道64號香格里拉酒店外謀殺男子李泰龍。辯方指出,被告今早感到不適,現留醫瑪麗醫院。

其他報道:海關翻艇3死 撞走私船肇禍 死者一為運動健將 一為人母遺3子女

相關字詞﹕新義安 尖東霸王 泰龍 李泰龍 九龍香格里拉酒店 紋身忠 梁國忠 潛逃 自首 謀殺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