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平治房車大角嘴遭爆竊 失逾5萬元財物 (18:40)

【18:40更新】一名男子昨(22日)駕駛平治開篷房車與女伴到旺角海輝道18號對開近避風塘停泊,兩人離開約1小時後,於接近今日(23日)凌晨零時返回取車時,發現房車的副駕駛座車窗被打碎,車內一個約值4.5萬元的名牌手袋被盜,於是報警。

警員到場調查,經點算後,除該手袋外,另有一個約值4500元的銀包、一個約值2500元的電腦袋、一部約值3000元手機及逾1000元現金被盜。據悉,35歲姓張男事主為房車車主,其車頭擋風玻璃貼有已逾期的浸會醫院泊車證,以及現仍生效的東區醫院泊車證,調查期間,警員曾向姓張男事主了解有否病人資料外泄。

東區醫院傍晚回覆查詢,表示目前院方並沒有接獲有關病人資料外泄報告。

其他報道︰【武漢肺炎】何栢良批本港防疫措施不及2003年 倡向武漢發黑色旅遊警示

其他報道︰大旗嶺村停車場12車被潑起漆水擊破玻璃 兩月第三度遭刑毁

其他報道︰鄧炳強認警「個別事件或有錯」 不當行為正紀律覆檢 7‧21事件「可做得更好」

相關字詞﹕平治 旺角海輝道 名牌手袋 電腦袋 銀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