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涉「泰龍」被斬案 「紋身忠」潛逃逾10年自首 被控謀殺明提堂 (19:52)

黑幫新義安頭目、被稱為「尖東霸王」的「泰龍」李泰龍,2009年在尖東五星級酒店九龍香格里拉酒店門外中伏身亡。其中一名涉案在逃疑犯「紋身忠」梁國忠,潛逃逾10年後昨日(21日)到灣仔警署自首,警方今(22日)暫控他一項謀殺罪。案件將於明日(23日)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。

現年50歲的「紋身忠」梁國忠,昨日下午在灣仔警署自首。警方稱他涉嫌與一宗於2009年8月4日在尖沙嘴發生的謀殺案有關,案中41歲男子李泰龍死亡。

2009年8月4日凌晨約4時,警方接獲報案,指41歲男子李泰龍將其車輛停泊在麼地道一間酒店門外,他下車後被一輛私家車撞倒,其後三名持刀男子下車並襲擊他。該名男子被嚴重斬傷,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,其後證實死亡。

另外,四名涉案的被捕男子已於2011年在高等法院被裁定謀殺或誤殺罪罪名成立。

其他報道:教師專業操守投訴32宗成立33宗可能成立 楊潤雄:視乎是否涉咒罵仇恨

其他報道:香港醫學會初一至四提供免費熱線 發放假期應診醫生資料

相關字詞﹕泰龍 李泰龍 紋身忠 梁國忠 自首 謀殺罪 灣仔警署 潛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