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大埔兩少年劫非法賭檔遭圍毆 警拘5人兼搗破賭檔 (22:40)

昨日(21日)網上流傳兩條片段,顯示兩名少年手持開山刀行劫一個位於大埔的非法賭檔,及後於街上被賭檔的人圍毆。警方經調查後拘捕涉嫌行劫的未成年一男一女,同時搗破涉事的非法賭檔,拘捕另外兩名男子,他們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管理賭博場所。警方至今日(22日)下午再拘捕一名16歲少年。

【22:40】警方經進一步調查,今日下午在大埔區拘捕另一名16歲少年,涉嫌行劫。他現正被扣留調查。

【16:21】根據網上片段顯示,昨日凌晨零時許,兩名身穿黑衣的少年闖入富善街37號地下一個非法賭檔內行劫,其中一人手持開山刀指嚇在場的人,另一人則手持白色膠袋搜掠,兩人得手後逃去。另一片段所見,行劫非法賭檔的兩人於大埔仁興街街頭被群毆,二人不斷道歉求饒不果,其中一人被拖往路邊店舖,不斷把其頭部撞向捲閘致滿地鮮血。

警方今早發新聞稿指出,留意到網上兩段影片,大埔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主動調查,於昨晚及今日(22日)凌晨於大埔拘捕同為16歲的一男一女,涉嫌行劫,同時於今日凌晨在大埔區拘捕一名34歲姓陳男子,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。警方掃蕩涉事的非法賭檔,亦當場拘捕了單位內一名29歲姓黃男子,涉嫌管理賭博場所,檢獲兩部釣魚機、一部增值機及一批積分卡,4名被捕男女仍被扣查。

相關字詞﹕開山刀 行劫 未成年 圍毆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