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無業男認非禮中大迎新營兩熟睡女生還押候判 官斥「有病唔醫」 (15:55)

28歲無業男涉於去年8月中大迎新營期間,闖入宿舍非禮兩名熟睡中的女生,涉摸胸、掃背及在女生旁邊自瀆,在紙巾遺下精液。無業男今(22日)在沙田裁判法院承認兩項非禮罪,求情稱他對熟睡女子有性癖好。裁判官斥被告「有病唔去醫」,對事主帶來可怕的傷害,亦辜負女友的支持。

裁判官表明會判處被告張祉寧監禁,下令他還押至2月11日判刑,以索取背景、精神科及心理醫生報告。控方稱,被告有一次非禮、一次遊蕩的案底,首次捲入非禮案時尚未成年。

辯方求情稱,被告容易對熟睡女子產生性慾,犯案全因心理癖好。他在中大讀書時曾接受輔導,但近兩年沒有求醫。辯方透露,被告現時無業,有一名交往半年的女友,女友今早與被告母親到庭旁聽。

裁判官王證瑜斥被告所為對事主帶來可怕的傷害,他沒有積極解決長久的心理癖好,辜負了母親和女友的支持。

案情指稱,事主X和Y是中大新生,案發時留宿在逸夫書院第二學生宿舍。2019年8月15日凌晨5時,X熟睡時感到被人摸背,轉身見到被告離開。X的衣服被捲至腰間、胸圍被解開,手上留有紙巾,其室友則被人用紙巾遮掩眼睛。

同日凌晨5時許,Y感覺被人摸胸兩分鐘,但她太睏倦,雙眼被紙巾遮蓋,遂沒有理會。至清晨6時,Y感到大腿有涼意而驚醒,發現大腿和牀單上有類似精液的液體,以紙巾抹走。X和Y事後向迎新營組長投訴,警方在閉路電視發現被告行蹤。

被告在警誡下稱曾在中大讀書,因懷念大學生涯而回校,衝動闖入沒有上鎖的宿舍房間。他承認當日曾摸X和Y背部,以及在Y旁邊自瀆射精,用紙巾抹掉精液。根據DNA比對化驗,警方從宿舍檢取的紙巾含有被告的精液。

其他報道:【沙中線聆訊】北面隧道分判商批禮頓推卸物料錯配責任 政府方:港鐵禮頓管理有嚴重缺陷

其他報道:【武漢肺炎】何栢良:澳門病例發病初期沒發燒 籲市民若咳嗽喉痛勿以為沒中招

相關字詞﹕非禮 中大 迎新營 自瀆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