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青朗公路貨櫃車翻側 駕駛座被鐵欄劏開司機傷重身亡 (10:23)

昨晚10時,一輛貨櫃車沿青朗公路往元朗公路行駛,駛近博愛醫院時失事翻側,車頭駕駛座壓向路邊鐵欄,遭鐵欄劏開嚴重損毀,貨櫃同被劏穿,貨物散落一地,貨櫃車再掃跌一支街燈,司機重創被困車內,途經司機見狀報警。消防趕至將司機救出送院搶救,惜告不治。

現場消息指出,涉事貨櫃車拖有一個40呎長貨櫃,內裏盛載車厘子,由51歲姓張死者駕往元朗方向。

根據網上一段車Cam片段顯示,事發時車Cam所屬的私家車正以時速約70公里行駛,當駛至往元朗公路一個一彎位時,涉事貨櫃車從右線高速爬頭,其間左邊車身突然離地,車身向右傾側,車底與地面磨出大量火花,貨櫃車再向右翻側壓向路邊鐵欄,掃毀街燈及鐵欄,致街上一片漆黑。

其他報道:海關巡邏艇沉沒 5關員墮海3死

其他報道:「人手時間不夠」 立會兩席不補選 建制:免勞民傷財 泛民:政府怕建制再輸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