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7.21事件半年 元朗數百市民出席放映會 (23:45)

今日(21日)是7.21元朗事件半周年,有元朗區議員晚上在西鐵元朗站地下舉行放映會,獲警方發出不反對通知書,有數百人出席。

放映會晚上近10時結束,參加者陸續散去,防暴警其後到元朗站驅趕市民,又舉藍旗警告在場者正參與非法集結。現場消息稱,警員曾施放胡椒噴霧。警員其後進入輕鐵大棠路站,又在元朗大馬路一帶截查市民。

數十市民銅鑼灣站靜坐

另外,數十名市民晚上在港鐵銅鑼灣站靜坐,紀念7.21事件,大部分人戴上口罩,有人自製連儂牆。參加者高叫「解散警隊,刻不容緩」等口號,又播放反修例歌曲。有港鐵職員在場。

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:

【元朗襲擊】7.21傷者入稟控警無履行職責 老婦逃走傷膝患創傷後遺症

劉頴匡涉煽惑非法集結拒服從警准保釋 控方:劉要求警出示委任證為煽動

區諾軒涉大聲公說話致警耳痛 襲警罪表證成立

Telegram群組管理員涉煽惑縱火傷人 申保釋獲批

將軍澳防暴警凌晨拆周梓樂祭壇 街坊不滿堵路

相關字詞﹕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警民衝突 721元朗 元朗襲擊 西鐵 元朗站 輕鐵 警察 防暴警 胡椒噴霧 銅鑼灣站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