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醫學美容醫生涉吻嘴攬腰非禮女病人 被告辯稱怕事主跌倒扶腰 (19:15)

從事醫學美容的56歲男醫生,涉嫌在為女病人按摩面部期間吻她嘴唇,又從後攬腰。醫生否認一項非禮罪,案件今(21日)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續審。被告親自盤問女事主,聲稱怕她跌倒才伸手扶腰,事主不同意說法。裁判官裁定控罪表證成立,案件於本月29日續審。

被告劉宏德沒有聘請律師代表。30歲事主X繼續在屏風後作供,並接受被告盤問。被告播放診所大堂的閉路電視片段,說X聲稱遭非禮,離開診所時卻亳不驚慌。X回應「唔通我喊住走,先證明你惜過我?」,又稱片段像素太低。

被告問X注射美容針後會否感麻痹不適,把被告伸手攙扶的動作當成非禮,X不同意,指出她沒有接受麻醉,當時行動自如,故認為被告刻意用手攬其腰部。

X亦在被告盤問下解釋,她過去兩年曾向被告發送13個心形emoji符號,包括「心心眼」及心型圖案,純粹出於禮貌和客氣,因為被告幫她預約美容療程。

裁判官裁定被告控罪表證成立,被告或會自辯及傳召一名辯方證人。

其他報道:婦疑不滿輸錢涉教唆14歲子與同黨劫「雀友」 兩同黨認罪擬助控方獲准保釋

其他報道:輕鐵撞斃騎單車13歲男童 涉事車長調離駕駛職務

相關字詞﹕非禮 醫學美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