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貿發局下月辦教育及職業博覽 料提供逾2600個職位空缺 (19:30)

貿發局今日(21日)表示,將於下月6日至9日,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辦教育及職業博覽,提供升學及教育資訊。展覽期間,多家私人公司、政府部門及公營機構等,將即場接受求職申請,部分會即場面試,預計提供超過2600個職位空缺。

展覽亦設多個主題職業日,例如機電工程日、航空日等,將有該行業的人到場,向參觀者講解其工作經驗及行業前景。

多個政府部門將在展覽期間招聘,包括警務處。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說,據他了解警方需要招聘大量人手,估計招聘規模與往年相若。他又說,貿發局重視展覽的公眾安全,會加強保安,希望參觀展覽的人不要騷擾場內其他人。

周啟良表示,不認為近半年社會事件會令私人公司聘請年輕人時卻步。他認為,不同工種都想吸納年輕人,沒有公司向他表示會避免聘請近幾屆大學畢業生。

另外,內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,周啟良指出,貿發局已因應衛生防護中心指引,向參展商派發有關衛生健康的單張,並會在場內放置口罩、消毒搓手液等,供參觀展覽的人使用。

其他報道:輕鐵撞斃騎單車13歲男童 涉事車長調離駕駛職務

其他報道:3年前遇襲稱救護車遲到場 女子向警務處長醫療輔助隊總監等索償

其他報道:食環署會面前封社民連維園攤檔 吳文遠斥鬼祟

相關字詞﹕貿發局 教育及職業博覽 升學 教育 求職 職位空缺 招聘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