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Telegram群組管理員涉煽惑縱火傷人 申保釋獲批 (14:31)

通訊軟件Telegram是連月反修例示威者常用的溝通媒介,24歲Telegram女群組管理員被指發布煽動言論,早前在裁判法院提訊時,遭裁判官下令還押候訊。她今(21日)在高等法院申請保釋,法庭終批准她以5000元現金、3萬元人事擔保等條件保釋外出。

報稱餐廳侍應的許佩怡(24歲)被控於去年11月14日非法煽惑Telegram使用者縱火,以及去年11月17日非法煽惑Telegram使用者非法及惡意傷害他人。

法庭今批准她以5000元現金、3萬元人事擔保、每天早上9時至中午12時到屯門警署報到、不得離港,以及遵守每晚9時至翌晨7時的宵禁令等條件保釋外出。

逃犯條例 相關報道:

將軍澳防暴警凌晨拆周梓樂祭壇 街坊不滿堵路

周日警身旁嗌咪腰斬 曾問警散場方向 警稱劉頴匡無叫停集會 片段證有

相關字詞﹕逃犯條例 反修例 群組管理員 煽動言論 保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