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油麻地食肆店東與職員爭執 4惡漢闖入搗亂破壞 (09:48)

油麻地吳松街104號一間食店由分別47歲姓李及49歲姓阮店東共同經營,但至今(21日)凌晨零時許,兩人疑因工作問題與一名60餘歲男職員起爭執,該職員情緒失控,手執菜刀指嚇兩人,及後奪門離開。4名身分不明男子其後衝入店內大肆破壞,掃跌枱上碗碟,姓阮店東上前阻止時被對方以手襲擊,4人之後逃去。

警員趕至封鎖現場調查,姓阮店東經包紮後拒絕送院,警方將案件列刑事恐嚇、刑事毁壞及普通襲擊,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,暫未有人被捕,正追緝該在逃男職員,他身高約1.6米,肥身材,禿頭,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、黑色長褲及黑色鞋。

其他報道︰【武漢肺炎】武漢增1人死 15名醫務人員確診

其他報道︰海關毒品調查科拘無業漢 檢近140萬元冰毒

其他報道︰周日警身旁嗌咪腰斬 曾問警散場方向 警稱劉頴匡無叫停集會 片段證有

相關字詞﹕油麻地 食店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