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港航敗訴 判償還愛爾蘭飛機租借公司2.09億元 (23:04)

香港航空早前遭愛爾蘭一間飛機租借公司入稟香港高等法院,追討英國法院所判約2.69億港元的欠款。該公司今(20日)向聆案官申請簡易判決,即直接判港航敗訴和還款。聆案官最終判港航敗訴,並在扣除港航早前已償還的款項後,要求港航償還約2.09億港元的欠款,以及約8%利息。

相關報道:港航避過釘牌 3600員工暫保飯碗 牌照局:仍要審視注資細節

原告為Alafco Irish Aircraft Leasing Sixteen Ltd.,被告為香港航空有限公司。原告早前入稟高院,稱英國英格蘭及威爾斯法院去年11月已下令港航繳付約2.69億港元的款項,惟港航一直沒付清,故入稟本港法院向港航追討。

相關報道:愛爾蘭公司入稟 追討港航2.69億

相關字詞﹕香港航空 空運牌照局 英國法院 欠債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