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大埔寵物美容師涉虐狗提堂准保釋 官禁從事接觸動物工作 (19:00)

網上瘋傳一段懷疑有人在寵物店虐狗的片段,警方至今接獲18宗相關投訴,當中有人認出自己所養的狗受虐,也有寵物店前僱員表明願頂證施虐者。大埔「御犬舍」寵物店女東主最終被捕,控以一項殘酷對待動物罪,案件今(20日)在粉嶺裁判法院提訊,她暫毋須答辯,獲保釋至5月18日再訊,其間不得從事接觸動物的工作。

相關報道:大埔寵物店美容師疑虐狗 警列殘酷對待動物拘一女

被告貝柳螢(28歲)報稱任職寵物美容師,她在庭上面戴口罩,輕聲說明白控罪。

控方申請毋須答辯,押後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,其間不反對被告保釋。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5月18日再訊,准被告以1萬元保釋外出,不得離港,每周到警署報到一次,不得從事涉及動物的工作,亦不得接觸涉事寵物店的現任或前任僱員及顧客。

控方表示,自從懷疑是被告虐打寵物的片段在社交媒體廣傳後,警方至今收到18個潛在受害犬的主人投訴,更有人在片段中認出自己所養的狗受虐,甚至有寵物店前員工願意頂證被告。

控罪指出,被告於2018年5月至2019年10月,在大埔翠怡花園C座地下4A號舖「御犬舍」內對一隻啡白色牧羊犬、一隻啡色柴犬,以及兩隻白色貴婦犬,殘酷地打、踢、惡待;或殘酷地將其折磨、激怒或驚嚇;或因胡亂或不合理地作出或不作出某種作為,而導致該些動物受到任何不必要的痛苦。

其他報道:攜易燃液體律政中心圖自焚 前男護認企圖縱火罪

其他報道:社民連維園攤檔設反修例展板 吳文遠:接食環署通知要求簽終止協議

相關字詞﹕大埔 御犬舍 虐狗案 寵物店 施虐者 寵物美容師 貝柳螢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