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美容醫生涉吻女病人雙唇被控非禮 稱事主信息曾傳心形符號 (16:40)

2019年4月,從事醫學美容的醫生涉為女病人按摩面部期間,親吻事主的嘴唇,又從後攬腰。醫生早前否認非禮罪,今(20日)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受審。被告親自盤問事主,稱事主曾以WhatsApp發送13個心形符號(emoji),是否代表兩人是好友關係,事主否認。

被告劉宏德(56歲)為醫學美容醫生,無律師代表,他被控於2019年4月3日在旺角朗豪坊27樓「美一醫學美容」內猥褻侵犯女子X。

事主X作供稱,她曾在被告的診所工作,案發時已經辭職,但仍會向被告購買美容療程。當日中午12時,她到診所注射「膠原自生」美容針Derma Veil。打針期間,房間內有被告、診所女助手及X。

X供稱,打針後她在牀上休息,一直閉上眼睛。被告靠近她,以自己的鼻尖輕碰其鼻尖,但她來不及反應。隨後女助手離開房間,X指出被告用手和消毒棉花為她按摩施針的地方,突然感到被告「用嘴唇包住我上下唇嚟錫」,大約長1秒。她推開被告,問「你做咩嘢?」被告回應「Sorry」。

X供稱,被告在親吻後邀約吃飯,她害怕被告下一步有所動作,故敷衍答應。不久,有助手入房叫被告,被告稱「我要休息」,要求助手離開。X指出,她走到牀頭櫃拿取物品時,被告從後用手捉緊她的腰部,她成功掙脫,被告重覆說「你好靚」。X離開診所後不斷回想事件,翌日報案。

被告親自盤問X,指出X在2017年至2019年間,曾以WhatsApp向他發送56條信息,當中有13個心形符號。被告問心形符號是否代表兩人是好朋友,X不同意,稱「只係客氣多謝你」。X表示,她經營網購生意,慣用心形符號和客人交流。

被告指出,X聲稱被人親吻,但她可能誤把濕潤的消毒紗布當作嘴唇,X否認說法。聆訊今午繼續。

其他報道:社民連維園攤檔設反修例展板 吳文遠:接食環署通知要求簽終止協議

其他報道:文志泉落敗選委未交申報書 認罪獲判100小時社服令

相關字詞﹕醫學美容 按摩 非禮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