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警沙田檢2500萬元海洛英拘兩人 (11:09)

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,前日(18日)早上11時許於沙田橫壆街一住宅單位外埋伏,截查兩名分別26歲姓余及24歲姓陳的男子,在余身上搜出約42克海洛英,其後再搜查二人於上址單位時,再檢獲約33.7公斤粉末狀及磚狀的海洛英,以及攪拌機、俗稱「千斤鼎」的油壓器、透明膠袋、電鑽及電子磅等毒品包裝工具,市值約值2500萬元,二人涉製毒被捕,稍後於沙田裁判法院提堂。

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張俊朗稱,單位內同時搜出大量藥物膠囊及寫有泰文的藥樽,膠囊內有海洛英痕迹,相信二人以藥物膠囊裝載粉末海洛英,從海外偷運來港,再從中取出海洛英以「千斤鼎」製成磚狀出售圖利。

其他報道:【大寒‧二十四節氣】中醫教養生:煮飯加薑葱蒜食材 紫蘇薑茶散寒

其他報道:再兩虐狗片流出 腳踢扯尾半天吊

相關字詞﹕海洛英 製毒 沙田裁判法院 千斤鼎 警方毒品調查科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