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入境處料農曆新年假約594萬人次進出香港 (15:50)

入境處今日(20日)表示,預計今年農曆新年假期期間,即本周五(24日)至下周四(30日),會有約594萬人次(包括香港居民及訪客)經各海、陸、空管制站進出香港,當中約74%的旅客,即約442萬人次,會經各陸路邊境管制站進出香港。入境處預計下周日(26日)及下周二(28日)分別為陸路出境及入境較為繁忙的日子,人次則約為36.7萬及45.1萬。

入境處估計,上述農曆新年假期期間羅湖管制站約有138萬人次進出香港,即每日平均約19.6萬人次。此外,落馬洲支線及深圳灣管制站,分別預計每日平均約有10.6萬及9.8萬人次出入境。

入境處會連同警務處、海關和港鐵在羅湖管制站成立聯合指揮中心,密切留意管制站的運作及人流情況。另外,入境處會於上述節日期間,將各管制站的旅客數字每日上載於入境處的網頁,供市民參閱。

其他報道:【大寒‧二十四節氣】中醫教養生:煮飯加薑葱蒜食材 紫蘇薑茶散寒

其他報道:再兩虐狗片流出 腳踢扯尾半天吊

其他報道:西九站違契圍封公共空間3個月 地署稱適時跟進 港鐵:已重新開放

相關字詞﹕入境處 農曆新年 農曆新年假期 羅湖 出境 入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