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遮打集會】警民關係組人員被襲頭破血流 警:暴徒行為令人髮指【短片】 (22:05)

1.19遮打集會 警員遇襲頭受傷 催淚彈驅人群(法新社片段)

民間團體今午(19日)於中環遮打花園發起「天下制裁」集會,有警民關係組人員在中環一帶被打至頭破血流。

【22:05】政府表示,就今午在中環舉行公眾集會期間,有警務人員被多名暴徒蓄意襲擊,引致頭部嚴重受傷,發言人強烈譴責無法無天的暴行。

【21:07】警方透過facebook交代事件,稱集會開始後不久,有人堵路、拆鐵欄等,警方警民關係組人員就上述非法行為與集會主辦方聯絡,希望能解決問題,惟其間警員被大批暴徒以木棍等武器圍毆襲擊,令他們頭破血流。警方就有暴徒再次騎劫市民和平遊行集會及發生暴力事件,表示極度遺憾。

警方稱,暴徒行為令人髮指,警方必定嚴正執法,拘捕施襲者。

遮打集會 相關報道:

遮打集會・不斷更新

集會者要求外國政府干涉香港事務 政府表極度遺憾

相關字詞﹕天下制裁大遊行 警民關係組 便衣警 中環 遮打花園 遊行 集會 反修例 逃犯條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