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邱騰華︰2月起資助中小企參與貿發局展覽 料惠及逾5000中小企 (10:55)

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今日(19日)表示,政府將於2月1日推出一項為期半年的資助計劃;若本地中小企參與貿發局舉辦的展覽,可獲資助一半參展費,上限1萬元,預料可惠及逾5000間中小企。

邱騰華指出,當前的經濟下行減低本地中小企參展意欲,因此決定資助中小企參與貿發局展覽,讓他們可向世界各地的買家展示香港的優質服務和產品,把握商機。

他補充,若受惠於此資助計劃的中小企,符合「BUD專項基金」或「市場推廣基金」的申請條件,仍可就餘下的參展開支申請上述兩項的基金資助。

其他報道:張建宗稱10項紓困措施非小恩小惠 盼獲各方支持及配合

其他報道:電單車西九走廊撼垃圾車 非華裔男子一死一昏迷

其他報道:車隊飛虎護送「新賊王」到機場 季炳雄出獄 執法人員陪赴美

相關字詞﹕邱騰華 中小企 資助計劃 參展 資助 貿發局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