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深圳現懷疑個案 第三人民醫院嚴陣戒備 (22:39)

本報接獲兩個獨立的消息,均指出深圳出現新型冠狀病毒懷疑個案,有病人正接受測試,其中有消息表示,病人正在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隔離治理。

本報記者今午(18日)到上述醫院,發現該院嚴陣以待。記者約4時半在該院感染病樓附近,見一名職員穿著由頭包到腳的白色保護衣及口罩,其背後有一名戴上口罩、撐拐杖的長者,慢慢隨着該職員走向感染病樓。

當長者上樓後,另一名穿上全副保護裝備及戴面罩的職員隨即在大樓電梯大堂外,以雪糕筒和膠帶拉起封鎖線,進入電梯大堂消毒約5分鐘後才解除封鎖線。被指是用來隔離武漢相關病人的感染病樓4樓「感染病3科」,門口是護士站,在門外所見,裏面約有三、四名全身保護裝備的護士當值。

衛生防護中心回覆稱,迄今沒有收到國家衛健委的相關通報。中心會繼續與國家衛健委及世界衛生組織保持聯繫,密切監察有關情況。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港再增9宗懷疑個案 累計90宗一人危殆

何栢良:武漢旅客首三位目的地曼谷香港東京 泰日現病人與人流有關

美3機場增武漢旅客防疫措施 嚴防新型冠狀病毒

英專家報告:中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實際人數恐逾1700人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肺炎 武漢 武漢肺炎基因圖譜 食物及衛生局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醫院管理局 醫管局 新型冠狀病毒 深圳 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 國家衛健委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