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新春國際匯演年初二延長開放至晚上8時 (15:35)

新春國際匯演年初一至初四(25至28日)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行,而因年初二(26日)煙花匯演已取消,主辦單位旅發局今日(18日)宣布,新春國際匯演初二當日將延長開放,結束時間由原來下午5時延至晚上8時,與活動的其他日子相同。

有別於往年初一舉行花車巡遊,旅發局今年把匯演改為一連4日的嘉年華,由尖沙嘴移師西九,邀請國際及本地表演團隊參與海濱巡遊和舞台表演。經調整後,嘉年華在初一至初四的開放時間均為下午2時至8時。

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早前曾表示,年初二開放時間較短,以預早交還場地予市民觀賞煙花,惟港府日前宣布取消煙花匯演。

其他報道:「賊王」季炳雄出獄 車隊護送到機場赴美

其他報道:張建宗:大埔區議會事務委員會職權越權 民政專員不能參與須離席

相關字詞﹕新春國際匯演 旅發局 洪忠興 煙花 西九文化區 鼠年到 農曆新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