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陳帆:屯馬線一期上班日通車 相信港鐵有能力處理 (13:42)

港鐵屯馬線一期(大圍站往來啟德站)將於2月14日情人節通車,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今日(18日)出席電台節目時指出,在考慮車站配套等因素後敲定通車日期,相信港鐵有能力處理當日通車安排。

陳帆在港台節目表示,屯馬線過去幾個月的測試、檢查及驗收表現理想,並考慮過車站連接服務,與小巴及巴士公司協調後,決定於下月通車。對於港鐵打破周末通車的慣例,選擇在上班日通車,陳帆認為鐵路迷數量再多也是有限,相信港鐵能處理當日客流情況。

陳帆亦接受商台訪問,稱沙中線紅磡站工程問題的獨立調查委員會已完成獨立聽證,政府將會在報告完成後作深入審視,強調若當中涉刑事成分,定將違法者繩之於法。

其他報道:「賊王」季炳雄出獄 車隊護送到機場赴美

其他報道:張建宗:大埔區議會事務委員會職權越權 民政專員不能參與須離席

相關字詞﹕屯馬線 港鐵 陳帆 沙中線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