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「賊王」季炳雄出獄 車隊護送到機場赴美 (10:55)

【10:54】早上近9時,季炳雄乘坐的28座小巴到達機場1號檢查閘,約半小時後,他轉乘另一輛小巴進入機場禁區。

【08:53】1980年代起涉及多宗轟動持械行劫案、2003年落網後判囚24年的季炳雄,今日(18日)早上在赤柱監獄出獄,大批傳媒清晨在監獄外守候。由於他沒有香港身分證,僅持有效美國護照,早上7時許,他由入境處接載往機場,警方飛虎隊沿途戒備,之後季炳雄將獨自乘飛機赴美國。

1980至90年代本港屢次發生警匪槍戰,張子強、葉繼歡及季炳雄被稱為「三大賊王」,相繼被捕及入獄,現僅餘季炳雄尚在人世。季炳雄屬甲級重犯,據悉在赤柱監獄服刑期間一直被單獨囚禁。

季炳雄 相關報道︰

三賊王兩已歿 季炳雄料2019出獄(2017年4月20日)

為季炳雄租「軍火庫」 黨羽隔11年被捕(2014年5月16日)

涉串謀阻證人出庭 季炳雄脫罪(2010年11月12日)

獄中被囚犯稱「季叔」(2010年10月13日)

相關字詞﹕季炳雄 出獄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