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武漢肺炎】泰國確診第二宗個案 74歲女病人來自武漢 (14:10)

武漢又爆發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肺炎,泰國公共衛生部今日(17日)公布,該國發現第二宗確診個案,74歲女病人來自武漢,自周一(13日)抵泰後已被隔離。

泰國公共衛生部強調,泰國國內未有爆發武漢肺炎,呼籲民眾保持冷靜。

除新增的74歲病人外,泰國周一亦發現一名來自武漢的61歲中國女子感染武漢肺炎,是首宗輸出個案;其後日本周四(16日)亦確診一宗個案,男病人是30多歲居日中國籍男子,發燒多日後由武漢飛返日本,並服退燒藥通過檢疫。

(路透社)

武漢肺炎 相關報道:

日確診者服退燒藥過關 武漢增1死 港擴監測 曾赴內地醫院接觸病發者須呈報

內地客泰國確診武漢肺炎 成首宗輸出個案 未知曾否往街市

學者倡對比平民患者抗體水平 尋隱藏病人

相關字詞﹕武漢肺炎 肺炎 武漢 武漢肺炎基因圖譜 食物及衛生局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醫院管理局 醫管局 泰國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