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逃犯條例】監警會首階段報告延期公布 謝偉銓稱審視工作繼續 (11:20)

監警會以司法覆核案為由,延遲公布就反修例風波的首階段審視報告。立法會議員兼監警會副主席謝偉銓今早(17日)會見傳媒,稱監警會對未能按計劃公布報告表示遺憾,重申審視工作會繼續進行。

謝偉銓稱,明白公眾對監警會的報告有期望,他希望相關案件能盡早進行審訊及有結果。

監警會去年7月主動成立專案小組審視警方在反修例風波中的行動問題,原計劃下月初公布首份報告,監警會昨晚(16日)發聲明,以高等法院批出一宗審視監警會工作權力的司法覆核申請為由,稱經審視法律意見後,一致決定延遲公布報告,待司法覆核有裁決後再作決定。

相關報道:

監警首階段報告公布無期 稱延遲因工作權力被覆核 湯家驊:兩者法理無衝突

林鄭稱不接受「警暴」說法 8.31穿頭學生轟二次傷害

相關字詞﹕逃犯條例 監警會 司法覆核 謝偉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