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【鼠年到】港鐵年三十晚通宵行駛 (20:30)

農曆新年將至,除迪士尼線、機場快線及東鐵線來回上水及羅湖或落馬洲外,港鐵將於年三十(24日)晚上通宵行駛,各行車線在年初一(25日)凌晨班次,介乎每5至15分鐘一班車。由當日下午起至年初九(2月2日)期間,港鐵會加強列車服務。

年三十當日,輕鐵505、507、610、614P、 615P、706及751線亦將通宵行駛,每15至18分鐘一班車;接駁西鐵線的港鐵巴士506及K51線,則分別延長服務至年初一(25日)凌晨1時半及零時45分,每15分鐘一班車。

機場快線方面,在年廿八(22日)至年三十,香港站首班車將提早於早上5時開出,博覽館站首班車將提早於早上5時26分開出。由年初四(28日)至年初九,博覽館站經機場站的尾班車,將延後至翌日凌晨1時25分開出。

另外,持有港鐵庚子鼠年紀念車票的乘客,可於年初一當日無限次乘搭本地港鐵車程(機場快線、東鐵線頭等,以及往返羅湖、落馬洲及馬場站除外)。

其他報道:年初二煙花匯演宣布取消

其他報道:【大掃除.廚房清潔貼士】抽油煙機梳打粉混溫水去油污 雪櫃內部忌用化學劑 煮食爐火眼勿沾水

相關字詞﹕港鐵 輕鐵 農曆新年 鼠年到 新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