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涉打劫表行遺仿製槍 持雙程證兩人須還押候訊 (13:00)

3名匪徒2019年聖誕前夕搶劫銅鑼灣一間表行,劫走總值逾58萬元手表後逃去,現場更遺下一把仿製手槍。警方追查多日,成功緝拿兩名懷疑匪徒,他們都是持雙程證來港的內地人。案件今(15日)在東區裁判法院提訊,兩人被控搶劫罪,暫毋須答辯,還押至4月8日等候警方進一步調查再訊。

相關報道:3賊仿製槍劫表行 掠值60萬12名表(2019年12月23日)

兩名被告分別為菜販李富超(23歲)和無業的李健良(24歲),他們均為內地人,持雙程證來港。

控方申請毋須答辯,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,包括檢驗證物、被告手機等,同時反對被告保釋。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4月8日再訊,其間兩名被告還押看管。

控罪指出,兩名被告於2019年12月22日,與另一名不知名男子,搶劫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一期地下G07舖「28 Watches易發時計」,劫去共9隻表,總值581,500港元。

據了解,案中其餘一名被告仍然在逃,涉案手表亦未起回。

其他報道:年初二煙花匯演宣布取消

其他報道:羅致光:提10項民生措施非針對政治事件 稱基層市民包括年輕人

相關字詞﹕銅鑼灣 搶劫 仿製手槍 雙程證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