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報稱荃灣警署內被姦 女子X澄清:除律師聲明外無在網上發帖文 (23:52)

18歲女子X早前指控在荃灣警署被數名警員強姦 ,案件已轉介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調查。近日X發現社交媒體及論壇上,有人冒認她發布案件相關的帖文。她今晚(14日)透過代表她的韋智達律師行在facebook發表聲明澄清,除在去年11月11日及27日透過該律師行發表聲明外,未有再就有關指控發表任何意見或發布任何帖文,並強調只會透過韋智達律師行發放任何有關該案的更新。

韋智達律師行在facebook帖文表示,X看到4則在她不知情、無授權及無同意下冒認其身分發布的帖文,感到十分憂心及苦惱。涉事帖文分別在Twitter、連登及Instagram發布。

韋智達律師行聲明全文

相關報道:女子指遭警輪姦墮胎 不滿警抹黑 代表律師:法醫已取胎兒DNA

相關報道:女子報案遭警輪姦 警申手令索醫療報告等 法庭昨撤手令

相關字詞﹕荃灣警署 警署 警察 強姦 韋智達律師行 連登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