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列車停西鐵朗屏站期間 女車長天橋墮下送院搶救後不治 (23:59)

【23:58】警方表示,傷者轉送屯門醫院搶救後不治。

【23:47】港鐵發言人表示,今日(14日)晚上9時45分左右,西鐵線朗屏站一列往紅磡方向的列車在月台完成上落客後,車務控制中心留意到該列車未有如常駛離車站,亦聯絡不上該列車車長,朗屏站職員即時到月台了解,但發現車長不在駕駛室內。其後有市民通知車站職員,表示一名身穿港鐵制服的人倒臥在車站近F出口的路面上。此時警方及消防亦接獲市民報告到場救援。

經查證,該人為上述列車的女車長,現已送院救治。港鐵車務控制中心亦安排另一車長到場駕駛該列車,西鐵線列車服務於晚上10時左右陸續恢復正常。

警方現正調查事件,港鐵會全力配合,並會向該車長及其家人提供適切協助。

【22:59】晚上9時許,警方接報元朗朗屏站一名女子從天橋上墮下,警方初步稱女子清醒送博愛醫院治理。網上圖片顯示,一名身穿黃衣女子倒臥在朗屏站對開馬路。本報正向港鐵查詢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