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連登發帖訛稱賣黃子華棟篤笑門票 青年認騙3100元保釋候判 (21:29)

24歲青年前年在「連登」討論區發帖,訛稱有「黃子華棟篤笑」門票出售,收取3人共3100元後卻失去聯絡。青年其後被捕,他今日(14日)在東區裁判法院承認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等3罪,獲保釋至下月4日判刑。

被告林偉滔(24歲)報稱任車房技工,他承認兩項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及一項欺詐罪。裁判官下令被告賠償涉案共3100元,並索閱其背景及社會服務令報告,將案件押後2月4日判刑。

案情透露,被告前年4月在「連登」討論區(LIHKG)發帖,表示有「黃子華棟篤笑」門票出售,其後有3人有意購票,聯絡被告。被告透過微信支付及銀行轉帳收取3人共3100元,收款後失去聯絡,事件最終報警處理。

被告被捕後招認犯案,又稱曾借用中學同學銀行戶口收取款項,但該同學完全不知情,被告訛稱「入錯數」向同學索回騙款。

其他報道:補習導師Kris Lau涉賄評卷助理獲文憑試機密 考評局人員:被告fb自稱「無間道」

其他報道:警長涉「叫霸王雞」受查被揭多次留白記事冊 遭降職後申司法覆核

相關字詞﹕欺詐 黃子華 棟篤笑 連登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