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公大學生涉拍攝「空姐牛肉飯」被捕 警:涉普通襲擊及藏攻擊性武器 (22:08)

【22:08】警方表示,一名便衣警今午約3時在現場「被一名男子以電筒照射」,在場兩名當值警員遂表明身分,帶走涉案23歲何姓男子助查。警員在該男子身上檢獲一支長約18厘米的電筒及電筒零件,何涉「普通襲擊」及「藏有攻擊性武器」被捕,他正被拘查,其後報稱不適,清醒送往明愛醫院檢查。案件交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。

【19:35】一名23歲公開大學學生今午3時許在深水埗西九龍中心8樓美食廣場以手機拍攝期間,突然被兩名便衣警拘捕。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指出,相信該學生當時拍攝被形容為「藍店」的「空姐牛肉飯」,又引述其父親稱,學生投訴在警署內被人拳打鼻及下體。本報正向警方查詢有關事件。

網上流傳兩條片段,顯示兩名自稱便衣警的男子,在西九龍中心8樓將一名學生拉到一旁,該學生大叫「影張相都唔得呀?」「我影相有咩錯先?」一名自稱便衣警男子回應:「你做乜影我相呀?法庭已經頒布咗,你如果影我相係侵犯我私隱!」旁邊食客則稱「佢影嘅時候都唔知你係警察」,學生拿出手機並問:「我影緊你咩?」便衣警說:「你影到我」。

之後其中一名便衣警出示委任證,並命令該舉高雙手的學生「放低手」,稱要帶他回警署調查。

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到警署跟進事件,稱該學生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被捕,又指他被捕後曾致電父親,投訴被人拳打鼻及下體,其後匆匆掛上電話。

相關字詞﹕拍照 藍店 被捕 公大學生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