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年前遭西九管理局追近3億元 美亞保險向M+工程承建商追討相同金額 (18:20)

被西九龍管理局解除M+工程合約的承建商新昌營造,以及其集團母公司新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,昨(13日)遭美亞保險入稟高等法院,追討逾2.97億港元的保證金。

原告為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,被告分別為正進行臨時清盤程序的新昌營造廠有限公司,以及新昌集團控股有限公司。入稟狀指稱,原告於2015年10月就M+博物館的主要工程發出債券,被告則與原告簽訂擔保承諾函,當中包括存入逾2.97億港元的保證金。

翻查報道,西九文化管理局2018年曾入稟高等法院,向美亞保險追討逾2.97億元的款項,金額與是次美亞向新昌追討的金額相同。

其他報道:戴耀廷等候上訴時港大研撤其教席 師生校友明集會籲校方恪守程序公義

其他報道:申訴署揭教育局未掌握私校收取費用 促訂審批機制建數據庫

相關字詞﹕西九管理局 M+博物館 美亞保險 新昌營造 新昌集團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