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女教師超市涉偷柑膠樽獲撤控 准以1000元守行為1年 (14:00)

鄧肇堅維多利亞官立中學任教的33歲女教師,涉於去年10月在太古城中心一間日本連鎖超級市場內,偷取一包柑和兩個膠樽,被控以一項盜竊罪。案件今日(14日)在東區裁判法院再提堂,女教師獲撤控,准以1000元守行為12個月。

被告潘浩宜(33歲)報稱為中學英文教師,據了解,她於鄧肇堅維多利亞官立中學任教。

被告潘浩宜原被控一項盜竊罪,控罪指稱,她於2019年10月19日在太古城中心地庫1樓APITA,偷取一包價值39.9元的柑和兩個共價值74.8元的膠樽,共價值114.7元,而上述物品為香港創庫(香港)有限公司的財產。

其他報道:郭基煇建議減單程證上限 林鄭:政策為家庭團聚不考慮更改

其他報道:申訴專員:地政總署執管私人商場公地違契不足 未追收數以億計豁免費

其他報道:申訴署揭教育局未掌握私校收取費用 促訂審批機制建數據庫

相關字詞﹕超級市場 盜竊 教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