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港聞

摩星嶺沙灣老婦游早水溺斃 (12:32)

早上6時許,一名年約80歲老婦於西環摩星嶺沙灣泳棚對開海面游早泳後失蹤,有泳客見狀報警,水警及消防船趕至,於現場一帶搜索近一小時後,於離岸約70米海面撈起女事主,她昏迷不醒送院搶救,惜最終不治。

現場消息稱,死者人稱李太,為上址早泳常客。據現場認識李太的泳客表示,李太每日清晨5時許會到上址,把個人財物留在泳棚後落水,於近岸位置游約5分鐘便會上岸。他今早來到泳棚時,發現李太已下水,自己隨後亦下水游泳,惟自己上水後仍未見李太上岸,情急下欲報警,卻發現自己的手機遺留家中,自己同時腳痛無法走遠,於原地等候約半小時後有另一泳客途經,才能上前借電話報警。

其他報道︰仇栩欣被控襲警 將爭議涉案警被匿名

其他報道︰申訴署揭教育局未掌握私校收取費用 促訂審批機制建數據庫

其他報道:洗手常犯錯誤:洗手時間不夠長 專家貼士助小朋友洗足20秒

相關字詞﹕早泳 溺斃

上 / 下一篇新聞